close

宅男變型男的感想

從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聲音:「John,我想邀請你當我的企畫案"宅男變型男"的男model」

聽完之後我懷疑對方是否找錯人了,在我的認知裡改頭換面意味著把頭髮梳整齊,把臉洗乾淨,刮掉鬍鬚,換上乾淨的襯衫打上領帶再穿上發亮的皮鞋如此而已,我一向不認為在臉上塗塗抹抹,換上漂亮的服裝對我的所謂造型有任何幫助,但是在對方的一再熱情邀約下,再加上感覺對方看得起我願意讓我擔任他的model實在是莫大的榮幸,抱著增廣見聞的心態參加他的改造計畫。

靈數分析其特質與運勢.jpg 上好妝了.jpg 上妝前.jpg 上底妝.jpg 遮 暇.jpg  

 
一到現場,我的朋友首先告訴我今天約略要做哪些事情,藉由閒聊中告訴我造型師的工作內容和一些有關造型的觀念,感覺對方實在具有藝術家的氣息和內涵的一位漂亮女孩子,我放下原本忐忑不安的心防接受兩位造型師和化妝師的改造。
 
化完妝後,照鏡子看不出有化妝的痕跡,但是卻明顯感受到氣色好很多,五官凸顯出來有點外國人的感覺,而且無形中多了幾分斯文的氣質。
 
再過來我們上新光三越五樓挑選衣服,淋朗滿目的衣服讓人眼花撩亂不知從何挑選起,只見我們那位擁有藝術家天分的女孩逛完一圈後,很清楚明瞭的告訴我該穿哪些衣服和搭配甚麼樣的褲子,我嘗試用我的頭腦建立一套邏輯或公式來理解如何根據他所灌輸的思路來挑選衣服,可惜失敗了!藝術家的思考模式是很天馬行空甚至沒有甚麼道理可言,只能說他所挑選出來的衣服是我平常絕對不會想要嘗試去穿的,但是穿上去後卻很適合我,讓我自己整個人有亮起來的感覺,甚至連家人和朋友看過後都直誇講說我穿上這些衣服真是好看。年輕有為又上進.jpg
 
經過這場改造後,讓我感受到「越簡單的事情,其實越是不簡單」,這裡隱含很多我所無法理解的專業知識在裡面,一個宅男想真正變為型男若沒有具備造型師和化妝師的專業知識的人帶領是很難成功的,在此奉勸有心改造自己的男士多多聽從女方或專家的意見,從根本上改變自己的觀念和想法,才能徹底擺脫宅男的形象。
 休閒風.jpg
                                                                                                                       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w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